院系要闻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要闻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赴附属医院看望实习生

来源: 时间:2024-03-12 点击量:

为贯彻"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3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晖一行看望在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实习的护理专业学生,并参加师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晖、院学生办主任陈介清,协和医院分管实习教学老师曾含露以及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50余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协和医院护理示教室曾含露老师向护理学院师生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特点、进度安排及目前取得的成果,对学院实习生的表现表示肯定和赞扬。



徐晖书记十分关心实习生在医院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强调了纪律和安全的重要性。她鼓励实习生以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实习,在实习中学习各种能力,尤其是沟通力能,尽快适应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变。

座谈会交流环节,实习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反馈了关于实习、毕业、就业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如:协和医院面试时间、轮转科室时连续夜班、美育公选课学分等。院领导与曾含露老师一起认真倾听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最后,徐晖书记和陈老师对全体实习生的表现再次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在准备好毕业事宜的同时,严格遵守医院实习的各项规章制度,站好最后一班岗,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文/王诗睿 图/尹紫嫣)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
邮编:430030| 电话:027-83692635
院长信箱:nursi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