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来源: 时间:2018-06-26 点击量: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三年同济,六月别离。在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即将离开校园,奔赴工作岗位的前夕,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621日在护理学院9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再次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杨清带领全体研究生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详细的展示了党章新修改的107处内容,清晰的呈现出党在全面建成小康决胜阶段的基本方略和政策以及党在新时期坚定的反腐倡廉决心。

围绕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参与本次会议的党员同志从党章的历史与发展、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身边的党员故事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展现出党章对于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发展的意义以及对于党员个人成长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学习的过程中,3位毕业生党员依次回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真实的心路历程激起了与会研究生党员的共鸣,让党章的内容和党员的精神更加深入到每一位研究生党员的内心,增强了本次学习的效果。

本次是2018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最后一次参与护理学院党组织生活会。通过“临行前”的再一次学习讨论,鼓励毕业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的岗位上拿出勇气干劲,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锐意进取,大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文/护理学院研究生 张丰健)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
邮编:430030| 电话:027-83692635
院长信箱:nursing@hust.edu.cn